手机应用程式,网页设计
HongKongSwimmingAcademy

Hong Kong Swimming Academy 是方力申先生在2018年创立的游泳学校。作为前香港游泳代表队成员,方先生从游泳运动中获益良多,游泳带给他的不只是名誉,还有自我挑战的满足感。他希望将这份体育精神薪火相传,因而与拍档开设游泳学校。

Hong Kong Swimming Academy 的网站和手机应用程式均由我们设计并制作。网站主体都是使用 North Carolina Blue。使用这色调的主要原因有两点,一是因为North Carolina Blue是方先生喜爱的颜色,二是这色调也常被与运动相关的学校采用。网站除了可以清晰地展示课堂资料,还可以让学生报读游泳课程。

在整个项目中,手机应用程式也占了一大部份。由于方先生希望在这个手机应用程式中拥有更多活动功能,因此手机应用程式除了用作展示学校资讯外,也会不断提供游泳教学影片。教练更可以使用应用程式为学生进行点名并发送上课时的影片到学生的帐号中,让学生及家长了解其上课时的学习情况及进度。

Hong Kong Swimming Academy 的网站和手机应用程式均为全订制系统,因此在两个平台上做了不少优化的编程以达致完善的整合。

Hong Kong Swimming Academy 手机应用程式支援iOS 和 Android,网站和手机应用程式现已推出。

下一個專案
手機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