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應用程式,網頁設計
HongKongSwimmingAcademy

Hong Kong Swimming Academy 是方力申先生在2018年創立的游泳學校。作為前香港游泳代表隊成員,方先生從游泳運動中獲益良多,游泳帶給他的不只是名譽,還有自我挑戰的滿足感。他希望將這份體育精神薪火相傳,因而與拍檔開設游泳學校。

Hong Kong Swimming Academy 的網站和手機應用程式均由我們設計並製作。網站主體都是使用 North Carolina Blue。使用這色調的主要原因有兩點,一是因為North Carolina Blue是方先生喜愛的顏色,二是這色調也常被與運動相關的學校採用。網站除了可以清晰地展示課堂資料,還可以讓學生報讀游泳課程。

在整個項目中,手機應用程式也佔了一大部份。由於方先生希望在這個手機應用程式中擁有更多活動功能,因此手機應用程式除了用作展示學校資訊外,也會不斷提供游泳教學影片。教練更可以使用應用程式為學生進行點名並發送上課時的影片到學生的帳號中,讓學生及家長了解其上課時的學習情況及進度。

Hong Kong Swimming Academy 的網站和手機應用程式均為全訂製系統,因此在兩個平台上做了不少優化的編程以達致完善的整合。

Hong Kong Swimming Academy 手機應用程式支援iOS 和 Android,網站和手機應用程式現已推出。

下一個專案
手機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