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應用程式,網頁設計
Ichikawa

Ichikawa 市川日本料理的標誌原是一個武士家族的徽章,只因餐廳創辦人與市川家族有淵源才可使用的,同時確立了這間日本餐廳的經營方針帶有「武士道」精神。日本的武士原本稱作「侍」(Samurai),除了尚武和俠義之外,還要擁有許多美德以規範自我,才可修練身心和忠心護主,所以成為日本古代備受尊崇的社會階層。

設計特色

市川日本料理找我們開發的是他們餐廳網站和手機應用程式,主要功能是他們需要讓食客可以在餐廳用膳過後使用應用程式作儲分。而儲得的分數也可以在餐廳用膳過後,當金錢消費。

整個應用程式介面我們盡量做到最簡單和容易使用,簡單和容易在很多人角度來看就是功能少和不用多設計,但這樣的相法是不對的。相反在設計整個應用程式時的流程和介面更需要特別的處理。

我們每一個專案也從Flow Design —> Protoype —> UI設計到最後開發,這樣流程可以讓客戶清晰知道他們將會收到什麼和在過程中,他們可以在需要的位置加上自己的需求。這樣也可以和客戶商討中一個簡單而又有設計的產品,不但不會讓客戶覺得我們沒有做設計,更可以讓客戶參於設計其中,得出一個最完善方案。

Ichikawa 市川日本料理的網站和應用程式已推出。

下一個專案
手機應用程式